手机版
1 1 1

中山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30日,中山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郑德涛同志传达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并就扎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的部署要求;二是要扎实做好 “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关键动作”,坚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三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起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精神,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把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融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力争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3日 17:51 来源:中山大学新闻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