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首次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30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谈“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并就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落实提出要求。在家的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谈“三严三实”的讲话要点,随后,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人民日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系列评论员文章。

  赵建国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好集体学与个人学,集体学要学重点内容、重点篇目;个人学要学完必读内容、必读书目,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讲好“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在讲党课前,深入开展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的专题调研。要边学边查边改,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和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把握好“三个着力解决”,既思考问题、发现问题,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3:11 来源:南方电网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