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3:17 |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网站
[ 字号 ] [打印] [ 举报/纠错 ]

  4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习传达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研究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主持学习并讲话。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邹嘉华,总会计师、党组成员胡绳木,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熊皓,副总经理金耀华参加了学习。

  陈进行指出,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领会,真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地把专题教育组织好,不折不扣地把中央要求落实好;要把握好专题教育的主题、定位、要求和“关键动作”,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实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

  陈进行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务求实效,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始终秉持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

  集团公司助理、总师、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学习。(陈逸晓)

责任编辑:杨安琪

860010-1601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