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鞍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4日,鞍钢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讨论通过《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该公司党委决定,从本月底开始,在厂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和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通过《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决定,从今年4月底开始,在厂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级同步进行。本次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专题教育坚持从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和解决鞍钢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问题;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党委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打牢思想根基。

  该公司党委提出,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转移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关键动作”。要落实责任,从严从实组织实施。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4:07 来源:中国发展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