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核集团学习传达中央“三严三实”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3日上午,中核集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孙勤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钱智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此次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抓好“自选动作”,认真谋划安排,从严从实组织实施。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高度,按照中央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抓好此次专题教育工作。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分工合作,形成合力,抓好分管领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通过开展专题教育,打造一支践行“三严三实”的干部队伍,促进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集团公司在京领导和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4:13 来源:中核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