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电投集团党组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2日,中电投集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开展专题教育,对于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建设一支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专题教育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内容。要紧盯“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逐条逐项梳理分析,从具体事情抓起改起,以解决问题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要融入日常性教育,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日常性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认识深化、行动自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与推进集团公司“稳增长、促改革、严治企、保目标”中心任务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4:21 来源:中电投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