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开大学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专题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7日,南开大学召开校党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薛进文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印发的专题教育方案。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专题教育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抓严抓实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关键动作,做好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开大学关于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决定按照中央精神和有关要求,从今年5月上旬到12月底在全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还对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日程进行了讨论、作出了安排。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5:06 来源:南开新闻网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