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进出口银行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9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报告会,邀请行内及其它部委共5位先进典型为全行干部员工作典型报告。这是进出口银行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力推进正面思想教育的重要举措。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中心处长杜翠兰、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主管设计师贾艳梅、中国进出口银行评估审查部总经理陈筱敏、海关总署信息中心开发部技术总监王翔、交通部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5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例,为与会者呈现了一场鲜活生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中国进出口银行机关党委书记黄良波在报告会上指出,邀请行内外的先进典型进行正面宣讲,就是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从我做起,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推进银行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后,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立即开展专题研究并迅速制定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除强化正面思想引导外,进出口银行突出务实求实,强化学习研讨和问题整改。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将“三严三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分3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实施方案提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列出本人问题清单,并在专题教育中,不断细化和深化,对问题进一步精准定位;要开展专题教育测评,对总行各部门总经理室、各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和班子成员整改成效进行网上评议;要依照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专项整治,严格正风肃纪,对各方面反映的共性问题,要及时制定制度规定,做好建章立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5:22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