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理工大学: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党委书记张炜传达了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内涵;要认真学习中办印发的《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要积极主动做好工作,把中央要求落到实处;要尽快制定学校实施方案,切实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校长胡海岩院士指出,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与抓好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合理设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及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并务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5:29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新闻网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