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复旦大学传达学习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4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朱之文传达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中央决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融入经常性教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干部管理监督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抓紧研究制定学校开展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突出方案的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要认真做好专题党课的准备工作,适时召开学校专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5:53 来源:复旦大学新闻文化网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