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发改委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同志4月27日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精神,对在全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委党组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表明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十分必要、十分重要,必须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主题,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与推进机关定位转型结合起来,与推进业务党务队伍融合统筹、深化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建设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发展改革干部队伍,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有新状态、新作为。

委党组要求,要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国家发改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坚定的信念、决心、行动作出示范;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学细照笃行;要强化问题导向,带头查摆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坚持从严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6:16 来源:发改委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