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电投:贯彻从严要求 坚持以上率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2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孟振平、余德辉、余剑锋、邹正平、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参加会议。

  陆启洲指出,“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开展专题教育,目的是推动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陆启洲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围绕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五个重点,把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抓实在、抓到位,积极主动做好工作,把中央要求落到实处。

  陆启洲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要突出落实从严责任,抓好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把专题教育与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推进“稳增长、促改革、严治企、保目标”中心任务结合起来,通过专题教育,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集团公司总助、总师王树东、李树雷、吴姜宏、钟耀坤、高光夫、原钢、胡建东,总部部门主任、副主任,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17:08 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