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敬业:学习践行“三严三实” 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2日下午,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提升政协履职水平”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

  徐敬业指出,中央决定今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使好的作风真正成为共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意义,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徐敬业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好这次专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聚焦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切实领会“两个基本定位”的要求,认真瞄准“三个见实效”的目标,扎实完成专题党课、专题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项整改“四项任务”。

  徐敬业强调,要把“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要求融入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牢记自己是党组织的一员,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并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发展;始终把干净作为立身干事的底线,注重修养,淡泊名利,严格自律;始终把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在站稳政治立场上有担当,在善谋政协事业上有担当,在推动履职工作上有担当;始终把低调务实的精神融入工作点点滴滴,树立务实理念,营造实干氛围,提升履职实效。要通过这次专题教育,以新成效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施和“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事忠主持党课学习。

  (此文原标题为“徐敬业在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指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 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17:40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