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0日晚,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A楼302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钱静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静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钱静峰宣布,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主要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 “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忠实践行“三严三实”,分步骤、有节奏地开展“三严三实”活动。

  钱静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发展历史阶段,要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调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以问题导向对接国家发展和学校改革,将学院综合改革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进一步推动学院的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17:47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