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卢晓峰:以从严从实精神抓好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5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为兵团教育局、科技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局、计生委党员干部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党课。

  卢晓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清醒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卢晓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客观正视党内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从严从实精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作风与新形势新任务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要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出让职工群众满意的成效;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营造良好从政环境之中,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干部队伍建设之中,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之中,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此文原标题为“兵团教育局等五部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提出 以从严从实精神抓好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09:04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