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志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6日,广东清远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工作会议。清远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梁志强在会上讲授党课时表示,市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组织好、参加好专题教育,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浓厚氛围,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梁志强表示,要深刻把握“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

  “市政协机关和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梁志强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作用,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认真落实市委和市政府市政协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着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不断创新拓展协商民主方式、积极探索试行培育重点提案课题方法,扎实有效开展民主监督,勇担助力清远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重任,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

  梁志强要求,要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在学习教育上下足功夫,才能切实把严与实的标准立起来、树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持领导示范带头,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做,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坚持高质量抓好关键动作落实,还要坚持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一方面要以专题教育促进工作开展,另一方面要用工作检验教育成效,全面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此文原标题为“清远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工作会议 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13:3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