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蓝天立:以过硬作风新状态 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蓝天立给分管政府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翔实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蓝天立指出,“三严三实”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忠实传承,是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和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保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

  蓝天立强调,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要严把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严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严把法律程序“关”,切实增强法律意识,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真正把法律程序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严把业务本领“关”,切实加强业务学习,练就深入调查和研究的本领,千方百计破各种难题。

  (此文原标题为“蓝天立在给分管政府部门领导干部上专题教育党课时强调 以过硬作风新状态 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14:23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