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安交大科教前沿党总支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推进学科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5日下午,科教前沿党总支在曲江校区西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前沿院副院长杨耀东教授、副院长郑彦臻教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李妙辉主持。

  首先,会议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选举产生了本单位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其次,会议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科教前沿党总支“三严三实教育实施方案”,并由党总支书记李成福作了题为“开展“三严三实”,推进科教前沿学科建设”的专题党课报告,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和基本内涵,并结合科教院、前沿院的实际情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思想教育及责任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协助前沿院开展学科交流、成果转化、招生宣传、实验室安全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并落实“三严三实”教育的长效机制,从而扎实推进学科及队伍建设。与此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学会缓释科研工作压力,注重身心健康,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15:41 来源:交大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