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军民:领导干部要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6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来到联系点邹平县,给县里的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王军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践行“三严三实”,是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需要,是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是锻造过硬队伍、适应新常态、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王军民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严以修身,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要正确看待权力,正确行使权力,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做到秉公用权、严以用权。要严守各项纪律和法律法规,做守纪律、讲规矩、严以律己的表率。要坚持谋事要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本地实际,谋划好发展新思路,坚持不懈地抓出成效。要坚持创业要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敢于担当,敢创敢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争做全省发展的排头兵。要坚持做人要实,牢记宗旨,做老实人,干老实事,心里始终想着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要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握总体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用专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平县4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此文原标题为“王军民在邹平县讲专题党课 领导干部要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11:3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