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雷建国: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日前为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雷建国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重要部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实现“走在前列”目标定位的重要保证,是更好履行省委办公厅职责的基本遵循。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其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自觉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贯穿到做人从政谋事的具体实践。

  雷建国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深查细照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从政用权、干事创业,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个人干净的廉政底线,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省委办公厅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牢牢抓住关键动作,从严上入手、从实处着力,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文原标题为“雷建国在省委办公厅专题教育党课上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11:42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