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萌: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 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7日,江西省政法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作动员讲话并上专题党课。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主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铁流参加。

  周萌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政法工作取得新进步。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为动力,深化平安江西建设、推进法治江西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积极适应新常态对平安建设的新要求,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一步建设基础牢固、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平安江西。紧紧围绕保障社会公正、促进社会诚信、维护社会秩序三大重点任务,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进一步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切实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此文原标题为“政法系统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周萌作动员讲话并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11:5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