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照兵:要以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创新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河北省委统一安排,5月24日至26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到永年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做到“三严三实”,重在自觉践行,贵在长期坚持,要切实以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创新发展、争强晋位。

  蹲点调研期间,范照兵吃住在杜刘固村,与基层党员群众广泛座谈,深入农户家中拉家常、听意见,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并深入到永年标准件产业城等项目现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范照兵在专题党课上指出,“三严三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结合永年实际分析了一些党员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后,范照兵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人生的一面镜子、一把尺子,经常照、经常量,以更严更实的标准修身做人,以更严更实的要求为官用权,以更严更实的精神干事创业,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廉洁自律,抢抓新机遇,打造新优势,对标先进县区,加快创新发展,为“三个河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此文原标题为“范照兵到永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时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加快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12:09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