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培:把专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7日,滇中产业新区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云南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云南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确保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云南省委常委、滇中产业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培以“争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为题,再次为新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他强调,争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应始终坚持修身,保持政治本色,时刻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做到大节不失、小节不纵。始终坚持务实,锤炼良好作风。新区干部要求真务实、崇尚实干、高效快捷、雷厉风行、锐意进取、昂扬向上,把工作的着力点真正放在研究解决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产业培育等困难和问题上,放在研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紧迫问题上。始终坚持干事,彰显责任担当,把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作为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对该做的工作,顶着压力也要干;对该负的责任,困难再大也要担。始终坚持清廉,坚守为官底线,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深入开展“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始终坚持扬长补短,力求“忠诚干净担当”三位一体。坚持学用相长、扬长避短,以严正己、以实导行,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和“廉政”于一体,争做忠诚于党、敢于担当、干净廉洁的好干部。

  李培对进一步推进新区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新区坚持从严从实标准,突出解决存在问题,把专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强化问题导向,勇于查找问题、清醒认识问题、自觉解决问题。扎实抓好“关键动作”,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专题教育与新区增投资、抓项目、稳增长、保稳定等中心任务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开发建设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奋力推进新区开发建设。

  (此文原标题为“李培在滇中产业新区专题教育党课暨推进会上强调把专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12:16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