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东峰:深入扎实开展专题教育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天津市委的统一部署,5月28日市委副书记王东峰到农委系统为处以上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党课前,王东峰专门深入武清区调研,认真听取农委系统有关单位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及建议,为讲专题党课认真准备。

  王东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农委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东峰强调,要深刻学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勤政务实创业。一是坚持严以修身,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真诚忠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拧紧“总开关”。二是坚持严以用权,始终坚守正确的权力观,切实做到秉公为民用权。要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掌好权、用好权,用制度规范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确保为民用权、依规用权、阳光用权。三是坚持严以律己,始终坚守廉政底线,切实做到严格要求。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时刻保持自警自省、慎独慎微。四是坚持创业实干,始终勇于负责和担当,切实做到自觉无私奉献。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和谋划“三农”工作,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五大战略机遇,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强村富民,深化改革,突破难点,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努力取得新成效。

  王东峰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实施方案》,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关键动作”,准确把握经常性、常态化教育方法和规律,注重问题导向,把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注重从严从实,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注重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注重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取得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新成效,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记者 于春沣)

  (此文原标题为“王东峰在农委系统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时强调 深入扎实开展专题教育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09:0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