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付建华:要争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和实干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8日,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为题,为省经信委、交通厅、煤炭厅、安监局、煤监局等分管及联系的工交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付建华强调,工交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与认识,将其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争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和实干者。要深入查找工业经济领域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问题,务必保持高度警醒,务必经常反躬自省,务必做到引以为戒。要突出“严”字,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要立足“实”字,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实。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思想作风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为实现弊革风清和富民强省做出不懈的努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09:14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