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中平:推动“三严三实”扎实开展 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8日,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中平围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持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牢牢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涵要求,切实纠正“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紧紧抓住党性修养这个核心,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主持。

  马中平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既是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也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马中平说,两年来,省政协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决策部署,整个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做到了向实处使劲、往细处用力、从严处着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普遍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思想洗礼,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受教育,制度上更完善,作风上见实效,履职上有提高,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结合陕西省政协机关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马中平要求,要紧扣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根本,抓住强化宗旨意识这个关键,用好严格党内生活这个法宝,夯实思想道德建设这个基础,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作贡献。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刘新文、李冬玉、梁凤民、千军昌、冯月菊,秘书长姚增战与部分专委会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11:0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