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人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1日下午,中国人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受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明生委托,中国人寿集团总裁缪建民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对中国人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标志着中国人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正式启动。

  中国人寿集团总裁缪建民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把握好六点:一是严以修身要立境界,注重修德、注重修律、注重修节;二是严以用权要守规矩,用权要依法、用权要为公;三是严以律己要存敬畏,慎独慎微、遵纪守法;四是谋事要实要下真功,要有能力、俯身亲民;五是创业要实要求实绩,要有担当、有实绩;六是做人要实要讲忠诚,做忠诚的人、做老实的人、做公道正派的人。

  中国人寿集团总裁缪建民对中国人寿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落实从严责任,确保中央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二要突出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三要突出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四要突出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五要突出强化检查指导,层层传导压力。会议采取视频方式,中国人寿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处经理及以上人员,在京各直属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和高管人员,部门级以上人员3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外直属单位、各区域审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部门级人员以及各省级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级人员和地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11:25 来源:中国人寿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