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务院三峡办:把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0日下午,国务院三峡办党组书记、主任聂卫国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报告,标志着三峡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鸣山同志主持报告会。办机关全体干部、在京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和宜昌移民管理咨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聂卫国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三峡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入解读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以及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聂卫国强调,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二是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三是持续改进全办干部队伍作风的重要契机。“三严三实”的核心是自觉身体力行,首要的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关键的是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落脚点是要突出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专题党课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使全办党员干部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对“三严三实”科学内涵在思想上有了新的领悟、对践行“三严三实”在行动上有了新的自觉。大家普遍反映,党课讲的深刻、实在,既有理论、又有实践,鞭辟入理,使人深受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办党组要求,把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好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坚决把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上有新收获,在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上有新成效,在开展好专题教育和做好当前三峡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上有新进展。

  (此文原标题为“国务院三峡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0日 09:2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