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乔传秀:争做躬身践行“三严三实”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浙江省政协党组今天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讲专题党课。

  乔传秀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党员干部永远的必修课。作为从事人民政协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躬身践行、作出表率,树牢“九观”,做到“九清”。要树牢党性观,忠诚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章程和党的纪律规矩,始终做到政治清醒;树牢从政观,修德立信、养德立威、淡定心神、行为世范,始终做到官德清澄;树牢责任观,明白职责、能够负责、敢于担责,始终做到担当清毅;树立群众观,常怀爱民之心、常畏群众口碑、常能走进群众、常做帮民之事,始终做到作风清实;树牢法治观,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执行法律法规水平、按规矩办事,始终做到办事清直;树牢岗位观,以敬岗爱岗的热情、爱学肯钻的精神、追求优质高效的作风、崇尚认真较真的劲头、吃苦耐劳的品德、经得起表扬受得了批评的胸襟,说好政协话、干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始终做到守职清敬;树牢团结观,真心诚意待人、善于学人之长、正确看待自己、重视团队作用,始终做到待人清纯;树牢崇实观,以科学求实的态度、扎实务实的作风、说实话办实事的秉性、追求工作实效的境界,始终做到干事清正;树牢廉洁观,正确对待名和利、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大节与小节、他律与自律,始终做到做人清白。

  乔传秀要求,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自觉加强学习,切实抓好关键动作,坚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落实组织领导责任,始终注重统筹结合,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

  (此文原标题为“乔传秀在浙江省政协机关专题党课上强调 争做躬身践行‘三严三实’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0日 11:3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