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尹晋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9日,河南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作专题党课辅导,并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忠诚立志、干净立身、担当立行,坚定不移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提供纪律保证。

  尹晋华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环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因此,我们要在历史的方位中把握思考、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立足从严从实,着力解决当前纪检监察系统内存在的党性不强、政绩观错位、工作漂浮、不守规矩、恃权倨傲、招揽烦事、作风霸道、不敢担当、以权谋私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要着眼职责和任务,把“三严三实”付诸行动,以绝对忠诚的品格修身做人,以清白干净的操守用权律己,以勇于担当的精神谋事创业。

  尹晋华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将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强化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立行立改,抓好抓实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用好以上率下这个重要工作方法,真抓实做、务求实效,确保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此文原标题为“尹晋华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0日 14:0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