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春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到“心中四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9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春良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到‘心中四有’”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并进行动员部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主持会议。

  刘春良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必将对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二要清醒认识机关“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在学习风气、党性观念、责任意识、纪律观念、工作作风、自律意识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三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做到心中有党,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中有民,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心中有责,强化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心中有戒,坚守个人干净的从政底线;求真务实,发扬善做善成的工作作风。四要精心组织好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把握原则要求,扎实做好关键动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更加注重统筹兼顾,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努力让人大工作更加出彩。

  此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通过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将分专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辅导。

  (此文原标题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举行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到‘心中四有’”)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0日 14:3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