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日报社: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改进宣传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人民日报社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对报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进行集中培训。报社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共79人参加培训,在京六级职员以上领导干部和社属报刊、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社长杨振武在开班式讲话时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角度,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强调要自觉把握专题教育要求,主动审视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要紧紧围绕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落实到报社工作方方面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思想,把握精神实质,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下大力气学深学好学透。要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改进宣传报道工作。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多出好新闻、好文章、好产品;深刻认识当前舆论格局、舆论斗争日趋复杂的客观形势,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要以“三严三实”标准全面推进报社各项事业和工作,不断开拓报社各项事业和工作发展的新局面。要以“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机制中。

  中央纪委驻社纪检组组长蒲增繁以《严明党规党纪 践行“三严三实” 紧紧围绕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报社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结合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深刻理解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解决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严明纪律、强化日常监管、强化刚性整改、强化自律意识,下大决心、下大气力解决报社在遵规守纪、日常监管、制度落实、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准确把握落实主体责任的深刻内涵,清醒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现实差距,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切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基层党组织,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06:4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