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2日上午,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庆祝公司成立八周年大会。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以“勤政、廉政、干事、创业”为主题,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炳华深入分析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逐项剖析了公司党员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党性,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老实做人;要讲奋斗,坚持干事创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要讲规矩,保持廉洁干净,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藉此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成立八周年的日子,王炳华简要回顾了过去八年的工作,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 “勤政、廉政、干事、创业”是对国家核电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实现核电强国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和自兴对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在参照总部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本单位的方案;二是公司党组成员走进所在党支部或党建工作联系点单位讲党课;三是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组织好本单位领导干部讲党课,党委书记带头讲。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在公司总部主会场参会,国资委党建局郭宇轩同志到会指导。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以视频形式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

(此文原标题为“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庆祝公司成立八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08:02 来源: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