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开展专题教育 云南省金融办组织演讲比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云南省金融办举办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暨“廉政建设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全办干部职工80余人聆听了演讲。

  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是省金融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在全办领导干部中开展“当好五个表率”和“提高五个能力”活动的自选动作,也是党风廉政教育形式的改进和创新。

  省金融办党组高度重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与党风廉政教育,明确提出要结合省金融办的工作,不断改进廉政教育形式、丰富廉政教育内容、提高廉政教育质量的要求。

  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选手以支部为单位推荐产生,在支部演讲的基础上,挑选了10名优秀选手参赛。演讲稿凝聚了处室、支部党员干部的集体智慧,演讲内容既有贯彻“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行,也有在云南金融改革创新发展中尽职尽责、严守党纪党规的决心和态度。

  省纪委纪检监察二室负责人和省直机关纪工委有关人员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省纪委纪检监察二室负责人对演讲作了点评,认为省金融办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专题教育组织的这次演讲比赛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教育、锻炼和团结干部职工的目的。

  (此文原标题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省金融办组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10:41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