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马廷礼:用坚定理想“铸魂” 用务实作风“壮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统战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银川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为全区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讲了党课。

  马廷礼强调,落实好“三严三实”,要紧扣统战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持续向问题“叫板”。全区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要用坚定理想“铸魂”,用务实作风“壮骨”,用开拓创新“强体”,用艺术方法“活血”,用严格标准“塑形”,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用新的观念、新的作风、新的方法和新的形象,提振统战干部的精气神,努力推动我区统一战线事业与时俱进,科学发展,为“四个宁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廷礼要求,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讲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落实;要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办好统战系统党政领导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宗教界人士代表3个专题研讨班,切实提升教育效果;要结合统一战线实际,把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找准、查实、摆具体、解决好;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转作风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统一战线工作任务和目标结合起来,抓重点,攻难点,以专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为实现全区统战系统政治生态“山清水秀”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文原标题为“马廷礼在全区统战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指出用坚定理想‘铸魂’ 用务实作风‘壮骨’”)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10:55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