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韩瑞平:切实推动中核控股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5日,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视频会。中核控股党委书记韩瑞平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的专题党课,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泳江主持。中核控股板块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瑞平从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严三实”的基本含义、我们存在哪些“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论述。会议指出,“三严三实”是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三严”是基础,是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是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的途径,通过严,增强党性,制约权力,提升公信力。“三实”是“三严”的具体表现形式,是我党作风建设的内涵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善于谋事,敢于担事,勤于干事,能够成事;要做能人,不做庸人。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转化成改革发展的新成效,切实推动中核控股的发展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题教育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的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二是要以专题教育促进本单位经营任务的完成,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专题教育推向深入。(吴睿)

  (此文原标题为“中核控股:践行‘三严三实’建设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15:47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