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何建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站在“四个高度”来深刻认识和把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青岛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办委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建平为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同志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对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何建平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站在“四个高度”来深刻认识和把握。一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从党的奋斗史、发展史回望中,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政治价值;二是要站在历史的高度,从中国数千年来优秀的政治文化的延续中,充分汲取“三严三实”的传统营养;三是要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起点的高度,从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的判断中,切实提高践行“三严三实”的紧迫感;四是要站在履行纪检监察光荣职责的高度,从对“忠诚、干净、担当”这一标准要求的切实落实中,不断提高践行“三严三实”的境界。(青岛市纪委)

  (此文原标题为“青岛:落实‘忠诚干净担当’ 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06:5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