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多托:践行“三严三实” 要强化“六个着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直工委书记多托为区直工委、区总工会、妇联、残联、科协、红十字会等6家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党课。

  多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建设理论,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和群团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多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深刻阐释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及内在联系,分析了“不严不实”的表现、危害及根源。

  多托指出,当前,一些干部不同程度地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患上了理想信念上的“缺钙病”、宗旨意识上的“淡漠病”、工作作风上的“漂浮病”、廉洁自律上的“腐化病”、履职尽责上的“慵懒病”、四风问题上的“顽固病”等“六种病”。

  多托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践行“三严三实”,要强化“六个着力”,要践行“严以修身”,着力强化党性修养;要践行“严以用权”,着力强化依法行政;要践行“严以律己”,着力强化为政清廉;要践行“谋事要实”,着力强化科学决策;要践行“创业要实”,着力强化真抓实干;要践行“做人要实”,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多托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做到“四个一”,一把手带头、一把尺衡量、一辈子坚守、一起部署,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自治区成立50周年。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07:3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