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于广洲:认真开展好全国海关专题教育 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0日,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在署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对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落实“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深刻指出海关党员领导干部中“不严不实”问题突出表现为政治上缺“钙”,修身正己不严;观念上缺“敬民之心”,秉公用权不严;行动上缺“红线意识”,慎独律己不严;作风上缺“实事求是”,求真谋事不实;工作上缺“担当和招数”,干事创业不实;纪律上缺“高压线意识”,忠诚做人不实。于署长强调海关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学习,着力统一思想,增强政治和行动自觉;抓法治,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抓担当,落实好中央和总署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效,优化海关管理和服务;抓关键,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抓落实,认真开展好全国海关专题教育,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京总署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总署各部门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海关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会,中央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协调小组派员来署指导。

  (此文原标题为“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1:0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