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爱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日,江西省委组织部以视频形式在南昌举行全省组工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提高专业化能力”示范班首期开班式。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并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

  赵爱明指出,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认真履行参与和组织专题教育的双重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和梳理全省组工干部队伍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切实把组织部门打造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原则来坚守,忠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组织,忠诚党的宗旨;把敢于担当作为核心要求来践行,强化敢于担当的意识,培育敢于担当的境界,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树立敢于担当的作风;把个人干净作为基本底线来守住,思想更加纯正,行为更加律己,执纪更加严格。

  (此文原标题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 赵爱明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1:2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