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检查“三严三实”落实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和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后勤工作,5月19日至20日,由党委书记带队,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办公室、计划监控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深入到下属6个中心,检查今年各中心的建章立制情况、“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及会议记录情况、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

  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中心主任的汇报,了解了各中心今年以来开展的相关方面的工作,查看了各项制度和会议记录,到各办公室进行现场检查,对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各中心在规范管理上做的较好,如校园管理中心制度较为全面,有五十多个中心级的制度;能源管理中心“三重一大”决策和廉政工作开展较好,中心每周不仅有例会,还形成了一目了然的会议记录表;修建服务中心会议记录本内容详实,记录工整,对常用维修材料招标进行询价和控价,新制定了一批权力运行流程图;生活服务中心的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做得扎实等。李顺长书记现场进行了点评,对“三严三实”、制度建设、“三重一大”决策、廉政建设和采购招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各中心还做得不到位的提出了批评,指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本次检查,是对各中心重要工作的一次梳理,对各中心立规执纪、规范管理、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做事将起到较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将“三严三实”工作从根本抓起,并细化到具体工作中。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5:24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