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29日召开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具体要求。同日,组织处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教育动员,进一步明确专题内容、组织方法、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就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6月2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荣欣以《学习实践“三严三实”要求,努力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要求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三严三实”要求的实践路径、努力争当“三严三实”要求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程荣欣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思想深邃、内涵深刻、意蕴深远,赋予作风建设新的时代内涵,既是党员干部的人生格言、政治箴言,又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官的战略运筹、政治安排,必须深刻把握精髓真谛,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从思想、工作、用权、生活等方面深挖细查,内修品行、外树形象,真正立起与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相一致、与好干部标准相吻合、与广大群众期待愿望相呼应、与本职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党员干部好样子。

  程荣欣同志强调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工作部署,以努力“打造中央国家机关模范离退休干部局,打造部机关尊老敬老优秀集体”为目标,还有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完成。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在其位谋其政,发扬“主人翁”精神,想办法、出主意、提建议,按照严、实、细的要求做好工作,为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5:28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