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化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骨干培训视频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1日,中化集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骨干培训视频会议,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问题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集团各单位党群工作负责人、党支部委员等共6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领导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并就专题教育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作了进一步说明。会议强调,中化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参加范围为各二级企业管理的关键岗位以上人员和集团职能部室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将重点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落实整改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的落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讲党课,领导班子成员要在适当范围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要与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设置讨论题目;按照“两对照三联系”要求,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落实整改和立规执纪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07:00 来源:中化集团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