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红民: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助推工作更上层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6月3日在分管联系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指出,要深入学习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查摆剖析和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成效,助推甘肃省各项工作勇创新局面。

  夏红民指出,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共产党人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一次重要实践和再巩固、再深化、再提高。践行“三严三实”,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涵养浩然之气,坚定理想信念,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做到以德自立、以德施政、以德服众;要秉公用权,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阳光用权,远离腐败;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用高效率和高质量赢得发展速度和群众拥护,努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

  (此文原标题为“夏红民在分管联系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要求 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助推工作更上层楼”)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11:2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