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兰州大学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集体备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3日晚上7点,兰州大学学校党委在贵勤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组织集体备课。校领导王寒松、李正元、钟福国、郭琦、曹爱辉、曹红参加,并邀请张克非、王维平、丁志刚、杨林坤、彭战果等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一同备课。

  会议以中央文件精神为核心,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理论内涵、逻辑关系、历史脉络、现实意义等方面展开讨论,认真研究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重点内容和基本框架、理论高度和现实角度、素材支撑和方法应用等具体内容,为高质量完成“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任务,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王寒松在主持备课时指出,领导干部讲党课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和方法论,运用好党的建设最新理论成果,吸收党史和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作风的丰富素材,把“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明白、讲透彻、讲生动,触动干部思想灵魂,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

  党委宣传部部长芦小兵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专题党课的基本内容框架做了汇报。

  第一、第二医院党委书记,党办、校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化学化工学院、萃英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备课。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12:45 来源:兰州大学新闻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