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生富:践行好“三严三实” 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部署,5月12日下午,中国一重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在会议中心为公司D组以上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吴生富在党课上首先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心得和体会,并提出了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一岗双责”的具体要求。

  吴生富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对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政治要求,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只有认真学习讲话原文,学深学透其中原理、立场和方法,用讲话精神武装我们的头脑,才能全面理解我党在新时期、新常态下的治国思想和目标方向,才能时刻与党中央保持思想、行动上的高度一致,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信仰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称职的党员领导干部。

  在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时,吴生富重点讲解了“治大国若烹小鲜”的内涵实质和对开展好一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在谈到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时,吴生富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关系国家和党生死存亡的高度来重视并抓好相关工作,要将中央和公司的要求落实到底,不触及纪律和法律红线,坚决同“不严不实”的现象作斗争,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要以做好一重的事情、保障好员工的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说实话、做实事、不搞花架子。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在做到洁身自好的同时,要管理好下属,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始终牢记“宽是害、严是爱”,要经常扯扯袖子、咬咬耳朵,不能装糊涂、不能做“老好人”,善意提醒、小惩大诫,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践行好“三严三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目标的实现提供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15:15 来源:中国一重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