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钢领导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3日,武钢领导人员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期培训班进入第二天,武钢领导胡望明、邹继新和武钢大学田冬红教授分别为学员授课。

  武钢副总经理胡望明作《谋事要实 科学编制武钢“十三五”发展规划》专题辅导报告。他在深入浅出地介绍我国宏观经济下钢铁行业面临的新常态后,简要回顾了武钢“十二五”规划以来的竞争优势、劣势以及新机遇,要求“十三五”规划的统筹编制更加注重调整布局结构,更加注重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更加注重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强基固本,量入为出,聚焦发展,使规划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体现“谋事要实”。

  公司副总经理、武钢股份总经理邹继新作《创业要实 加快钢铁主业提质增效》专题辅导报告。他在和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业要实的重要论述后,着力对钢铁主业党员干部创业不实的问题与表现进行了阐述,并将各种具体表现归总于理想信念不强、宗旨意识不牢、纪律观念不强、进取精神不足。他指出,落实“创业要实”,必须要做好坚定理想信念,百炼成钢;滴水穿石,真抓实干等工作,评判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关键,是能否有效满足客户的需求。

  下午,田冬红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现实背景、总体架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进行了导读。学员们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15:20 来源:武钢新闻中心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