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航工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首次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31日至6月1日,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谭瑞松,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顾惠忠、吴献东、李玉海、张新国、高建设、李方勇,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卫福,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本正,赴河南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通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观看电影《焦裕禄》、聆听焦桐故事等,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优秀品质,感受焦裕禄一心为民、一生为民的高尚情怀,接受精神洗礼。现场学习后,党组围绕“严以修身”主题,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大家一致认为,到兰考身临其境学习焦裕禄精神,感受深刻、意义重大,焦裕禄精神与“三严三实”要求是统一的,修身重在修作为,作为的本义在实干,将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在对标立规中查找差距,把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严以修身与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结合起来,在精神上提振信心,在工作中加强实干,以更加“严”和“实”的作风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党组一行还到林州红旗渠学习,了解了修建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和艰苦历程,实地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经济新常态下大力推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07:28 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