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钢领导人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9日,为期三天的武钢领导人员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在武钢大学党校校区开班。

  武钢总经理马国强作《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的专题辅导报告。

  武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钟统林作《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辅导报告。

  武钢副总经理刘翔主持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中央专项巡视武钢工作成果,持续深化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公司今年将分6期在E层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马国强强调,“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根本准则,要以“三严三实” 分析判断企业发展环境,充分认识全球经济进入长期潜在增速水平下降的新常态,全面认识中国经济新常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钢铁发展大势。要以“三严三实”客观评价企业自身实力,谋划企业发展战略蓝图。要以“三严三实”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创新经营理念与商业模式,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开展提质增效活动,以精细化管理推进成本改善,敬畏法律依法治企。

  钟统林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极端重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实现“四个全面”目标的首要保障、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规定、高度警惕当前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阐述了把握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关键问题。

  刘翔要求,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以问题意识和服务用户意识创新管理,改进工作,为公司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作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10:22 来源:武钢新闻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