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钢领导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日,武钢领导人员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期培训进入第二天,武钢领导张翔、傅连春、朱永红分别授课。

  武钢副总经理刘翔主持培训班。

  武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翔作《严以修身 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作为一个党员干部,一定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戒,做到慎独慎行。严以修身,核心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勇气用在“敢干事”上,把本事用在“能干事”上。要坚定信仰和信念,增强“三个自信”;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武钢副总经理傅连春作《真抓实干,推动信息化与相关产业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他以欧盟9国为例,阐明“通常经济高速增长后钢铁工业产能会严重过剩”的事实,为钢铁行业新常态下的严峻形势作出了深度解读。在回顾信息化与相关产业的发展成绩和存在不足后,他对信息化与相关产业发展作了新的深度思考,提出广大领导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信息化与相关产业的发展。

  武钢总会计师朱永红作《求真务实 加强财务管理》专题辅导报告。他以一组组详实的数据,深入剖析了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的武钢所面临的持续增大的经营压力,并从8个方面对当前公司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分析,要求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坚持“三严三实”转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抓管理,在财务管理方面重点做好优化财务资源配置的“加法”,成本费用管控的“减法”,全方位资本运作的“乘法”,防控经营风险的“除法”。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10:24 来源:武钢新闻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